分卷阅读4(2/2)

小杰:对阿…我先去玩CS休息一下好了

我:请问你先生,为什麽你玩电脑要全身脱光?

小杰:放心啦,顶楼很少人出入,只有晒衣服的会去那,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被看到。OK啦,他们都视而不见

小杰:就算有客人来,顶多套条三角内裤,有什麽好害羞的?

(说玩就走上楼去玩CS,忘了说一件事他们家是楼中楼)

外一间,这是唯一一间。快开门

小杰:这样比较凉阿,平常在家我都这样做。

结束了大赛後,我们也都累了,就回到他家

我:我也是阿~不过我都是趁爸妈不在家这样穿

打开门後,我看到小杰只穿一条黄色的三角内裤冲进来,我看走眼了。

我:不会被别人看到?

我:好累喔…

我们立刻到阳台装水,直接就玩了起来。两个只穿内裤的男孩在玩水球赛,还是在公共场所,也许不太自然?但套一句小杰说的[管他的,管外人干啥?]

(这时我看着他赤裸的身体,皮肤黑黑得很可爱,心中涌上浴火,突然想到一个主意)

小杰:对阿,虽然我爸妈跟我姊都会念我,管他的。自己舒服最重要。

我:好阿,我也怕衣服弄脏

小杰:那是客人来的时候,或是冬天,我很讨厌衣服的。

小杰:对了,等等要不要去打水球

我: = =

小杰:顶楼阿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小杰:乎~解放了。因为很热阿,不穿上衣比较凉快。

我:你在家都穿这样?

小杰:那你等等就这样穿阿,我不介意。

等我洗完澡後,他立刻拿出毕业时打水球剩下的份,数一数还真不少哩~

我:你不是说你还有穿内裤?

我:为什麽你只穿一条内裤?还是黄色三角

我:好阿~去哪打?

我:喔,……..……...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