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0(2/3)
咳咳,都在垃圾桶里。
不敢保证做出来的绝对美味,但是,可以绝对可以吃!
至于多次试验的结果。
清明那天先是陪着谢家二老去郊区的墓地祭拜了半天。
; 真是不容易。
下山第二十年
今天阿钧依旧在加班。
打算出去买个菜...我想我大概是会买的。
虽然有点失望他不能陪我,不过这也是个好时机。
收藏一下本草呗!
我再次迈向了厨房。
第二次,保证熟了,就是有点焦。煮得太久了...下一次得把握好时候
昨晚做晚饭的时候,我特意在阿钧身边观看了全程。
而这个时候,阿钧回来了。
明天见!
作者有话要说: 清明左右完结这本短篇。嘿嘿。
******
哼,是不是在嘲笑我?
我发4,真的会完结的!
笑了。
一定是觉得我手艺好。
所以阿钧是爱吃的!
前两天是清明。
本章尚未读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然后我看了看,没有食材了。
第一次,我可以吃但是不保证人类可不可以吃,因为好像不太熟。下次得煮久点!
︿( ̄︶ ̄)︿
我可是聪明的兔子,没有什么是我学不会的!
我现在信心十足。
所以呀,提前求一发作收啦!
真是个悲剧。
第四次,虽然不是很好吃,但是起码正常了!
这几天都在下雨啊,清明前后啥啥啥来着了?忘了.......
下山第二十年
☆、第二十三章
三月二十六日
四月六日
看到我在做菜,就笑了。
当然,最后这一个艰难做出来的菜,全都进了阿钧的肚子里。
第三次,看上去...好像没什么问题,但是....好咸还很黄!大概是放多了盐和酱油?
今晚再麻烦一下劳累的阿钧吧。
昨天又偷偷用了妖术,跟着四姐去祭拜了一下我那坟头草已经快成精
下一次一定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