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尊严(上)(2/7)

「那你解释一下,我的内裤为什么穿反了?」

「用什么打的?」

话音刚落,鸡毛掸子就噼头盖脸地打过来,我左右躲闪着,但还是挨了几下,妈妈继续打着,突然,我觉得头顶上一阵剧痛,一下子从床上滚下来,我躺在地上,一股血水流了下来,在地板上淌着。

我没说话,也没法说。

妈妈小声地说:「是我打的。」

本章尚未读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胡说,我上车的时候,还是清醒的,是你王阿姨送我回来的,但到家的时候,我就睡着了,家里就咱两个人,不是你干的还能有谁?」

妈妈一下子停下了,鸡毛掸子停在空中。

然后对一个年轻的女医生说:「把头发全剃光,伤口消毒,缝十针。」

过了一会,妈妈低下身子,小声地叫着我,我闭着眼,假装昏迷过去。

于是,医生用担架把我抬上了车,往医院开去。

我急忙摇摇头:「没有没有,我那有那个胆啊,我就是摸了摸。」

过了一会,救护车来了,几个医生拿着仪器,给我做心电图,测血压,忙活了一阵,对妈妈说,没有生命危险。

第二天早上,我正在睡着,突然被一声严厉的声音惊醒了,我睁眼一看,妈妈手里拿着一把鸡毛掸子,手握着带毛的那头,用杆子指着我说:「起来,我有话问你。」

妈妈问:「大脑会不会有问题?」

我到洗手间把自己的内裤洗了,然后就睡了。

当我要把妈妈的裙子放下时,又看到了妈妈的胸罩,于是我就把手从胸罩边上伸进去,胸罩很紧,手放进去根本没法动。

我没话说了。

把妈妈的裙子放好,我就退出妈妈房间。

然后问妈妈,「是谁打的?」

我心里一惊,知道坏事了,但我还是装着什么事也没有的样子,坐在床上说:「什么事啊,发这么大的火。」

妈妈说:「你老实交待,你昨天晚上干了什么坏事?」

医生说,那要到医院检查。

我假装不明白:「没干什么坏事。」

到了医院,进了急诊科,一位女医生过来了,别人都叫她李大夫,她看了看我的伤口,说:「这肯定是被打的,」

妈妈开始着急了,用毛巾按着我的头给我止血,但血水还是不断地流,妈妈慌了,拿起手机打120。

&nb

「还有,你为什么把你的内裤洗了,你什么时候自己洗过衣服,不都是我给你洗,这事你一定要说清楚。」

这时,我才发现,我已经射精了,可能刚才紧张过度,竟然没有感觉。

「用鸡毛掸子。」

我只好瞎编:「也可能是你在公司喝醉了……」

李大夫说:「打孩子也没个轻重,」

「好啊,你终于承认了,你这个小流氓,今天我非打死你不可。」

妈妈走进一步,盯着我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老实说,你是不是插进我的身体了。」

一身汗。

我一下子傻眼了,把这个细节忽视了。

「还有,我的胸罩的花边为什么扯断了?」

实际上我对女人胸部也没多大兴趣,在乳头上摸了一下,就把手拿出来。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