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9(2/3)
最近自己搬出去住了。
答辩加油。
言言,如果你还生气的话,我们等你高考后再说好不好?
我弟弟来找我了。
你考完一模了吧?
我舍友说你是生气了。
28.
32.
p; 宝贝,对不起。
36.
&nb
学做了好多菜,应该有长进了。哈哈。
言言,你在做什么?
本章尚未读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我几个同学是,不过不熟。
感觉他们和你在一起应该都是一样的吵。
你的学校和我们学校有交换生项目,只不过是给specific major而已。
intern在这里。
言言也长大了。
言言,高考加油。
长大了。
33.
读完硕再回国。
你应该还在学习。
不过,我喜欢你一个人的吵而已。
26.
25.(Draft)
24.(Draft)
言言,我只是不想和你吵。
27.(Draft)
跟的导师希望我继续读博,但我和他说我想去工作了,如果念太高,薪水不够我也不想做。
37.
不过你别太早出柜。
不打扰你了。
二模是今天吧?
我希望你静下心来,去好好学习。
言言,我回来了。
22.
38.
31.
你还好吗?
我妈对我们没有意见,我爸不能有意见。
23.(Draft)
对不起。
34.
我只是有些烦躁,太多事情要烦了。
回国后做给你吃。
我看网上的日期,都是今天考完。
35.
现在先别气了。
?(′ε` )
30.
舍友祝我们幸福。
29.